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看到网上有人卖子弹和枪支,觉得好玩就买。3月1日,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弹药罪对陈某、李某提起公诉。

2014年10月的一天,陈某和朋友李某在家聊天。陈某说网上有人在卖子弹和枪支,两人商量要买一些来玩。陈某就在网上和卖家联系,购买1000发子弹,共500元,因快递无法送到陈某家里,陈某叫其朋友刘某帮忙收件。

货到后,陈某将一半子弹500发给李某,李某给陈某250元,两人将子弹藏在各自家中。后来陈某和李某听说公安机关在调查这件事,一时慌了。经过商量,两人于2015年3月26日到公安局接受调查。两人后悔地说,因为一时冲动无知,竟然触犯法律。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