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猎鼠队刚要抓贼,没想到,贼却提前找上门来,顺走了他们的“坐驾”。昨日凌晨,在新华西路,龙溪猎鼠队成员就遇到这样一桩麻烦事。最后,警民协作、迅速出击,一个半小时就将小偷人赃俱获。小偷得知偷的是反扒队的“坐驾”,浑身颤抖:“吓死了!漳州不好玩。”

凌晨0点30分,龙溪猎鼠队队员正要展开“猎鼠”行动,却发现“坐驾”不见了,现场空留一个车手柄。虽说是一辆旧的白色五羊本田摩托车,不值几个钱,但队员们头一回碰到气愤事。

接到猎鼠队员的报警,芗城分局网格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根据摩托车被盗时间不长,民警推断嫌疑人应该没有走远。民警查看了附近的监控,发现作案者是两个年轻人。经分析研判,查出他们逃窜路线。民警以及龙溪猎鼠队一起行动。不久,他们发现了一辆疑似的摩托车,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行驶在胜利东路的人民广场路段。可跟到朝阳村附近,两个年轻人和车辆就不见了踪影。

民警和猎鼠队队员静候在村口的村道,可还是不见动静。于是,他们开始到附近网吧走访。查到第四间网吧,他们发现作案嫌疑人的黑色摩托车。“花色的风衣,牛仔裤,耐克的鞋子。”进入网吧,民警和猎鼠队队员一眼识别出一名作案人。另一名作案人发现情况不对,趁着不注意,躲进卫生间后爬窗而走。最后,民警和猎鼠队员在嫌疑人的住处找到被盗摩托车。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