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陈师傅晕倒在驾驶座上

陈师傅晕倒在驾驶座上

海峡网2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昨日下午4点半,漳州火车站广场的公交站内,一辆28路公交车停在站台上,迟迟不启动。守线员傅金英上车一看,发现司机陈漳华师傅已经晕倒在驾驶座上。陈师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恢复意识后,他回忆,公交行驶途中,自己突然感到不适,但还是坚持把车开到了终点站,在失去意识前,他及时拉住手刹,将车停下。

漳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平时公交开到终点站,司机进站时要向守线员报站。可昨天下午,陈漳华驾驶的28路公交车停下后,他并没有报站。车停了1分钟多,也一直没有启动迹象。守线员傅金英发现异常,到公交车上一看,只见陈漳华已经晕倒在驾驶座上。

陈漳华随后被送往解放军第175医院救治,当日下午5点半左右,陈师傅神志逐渐恢复。

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甘联伟说,48岁的陈师傅,在公交集团工作近半年,招聘时体检显示其身体健康。甘联伟赶到医院后,陈漳华已恢复了一点意识。

据陈师傅回忆,车开到火车站广场的前一站华元小区东门时,他觉得身体有点难受。因马上就到终点站,他决定坚持一下,把乘客送到终点站再休息。开到火车站广场站时,车上还有两三名乘客,在失去意识前,他拉住了手刹,将车停住。

陈师傅为何突然晕倒?其女儿陈燕娟说,这几天父亲身体并无异常,也没有熬夜,中午回家吃饭也没发现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但父亲血压有点高。

经过医院初步检查,排除了脑积水的可能。医生判断,如果2个小时内没有四肢酸软的症状,陈师傅晕倒应该是脑供氧不足引起的。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