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老人骑车去泡温泉,没想到一去不复返,数日后家人在附近一偏僻水沟里找到了尸体。

他杀,意外?还是另有隐情?漳州台商投资区警方经过十多天的不懈努力,终于通过一个数字,破获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成功抓获真凶。

老人骑车外出泡温泉失联 尸体在1米多深水沟找到

老人外出无故失联

1月28日晚,家住角美镇社头村的61岁的郑某,骑着自行车从家里出发,去龙田村泡温泉。

可是直到晚上10时许,郑某还没回家。家人出去寻找。但两天过去了,还是没有一点信息。1月30日,家人向角美派出所报警。

2月3日下午3时许,家人在社头村道旧机砖厂附近的草丛里,找到了郑某当天离家时穿的一双白色拖鞋。紧接着,在不远处距离路面1.8米深的水沟里,找到了郑某的尸体。但郑某骑的自行车不见踪迹。

交警介入苦寻线索

台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案件随后交由交警大队和角美派出所分别按交通事故肇事逃逸和意外事故继续调查。

2月3日下午,交警大队成立了专案组,赶赴现场展开侦查,但未在现场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2月9日,走访的民警在距离事发路段不远的一个化工厂角落里,找到郑某当天所骑的深蓝色自行车。不过该工厂的冯某称,自行车是他在上班途中捡来的。

一个数字找出真凶

2月11日,民警在查看调阅事发路段一处监控时,发现当晚有两辆小车在郑某出现不久后,进入了事发路段。

经过仔细的查看和比对,民警终于发现其中一部小车有些异样,但只能看到其中一辆车的车牌号上有一个“3”字。2月14日晚,在仔细查看了50多处视频和比对2000多张图片后,车牌号为闽D33××9的小车终于进入视线。

当晚10时许,民警通知车主吴某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在询问中,吴某提供了一个重要情况:1月28日晚他驾驶闽D33××9号小车、朋友王某驾驶闽EH×××5号面包车一同去另一朋友家参加婚宴。回来时因王某喝了酒,坚持要自己开车,吴某开车载着王某的妻子和孩子跟在他车后面。

2月15日凌晨4时许,民警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并依法扣留肇事嫌疑车辆。经过连夜突击审问,王某对其2016年1月28日晚酒后驾驶闽EH×××5号面包车途经角美镇社头村旧机砖厂路段碰撞行人郑某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