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海都记者昨从芗城区纪委监察局获悉,其微信公众号“芗江清风”开通运行。市民可通过搜索微信号“xcqjwxfs”关注。该平台将定期推送反腐倡廉信息、时政要闻、工作动态和廉政文化等。

此外,“芗江清风”还具有信访举报功能。关注后,点击页面下方“信访举报”,填写举报信息和内容,即可发送相关手机照片、语音和视频。信访室工作人员在接到微信信访举报件24小时内,将通过公众号向信访举报用户反馈受理情况。若反映内容属业务范围内,他们将告知用户该举报已被受理,办理情况将在3个月内向其反馈。同时,建立微信信访举报台账,以信访举报用户为单位,一户建一档,纳入“零暂存”办理范围,定期向举报用户反馈问题办理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