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黄达泽冯雅清)“冯警官,谢谢你们了……”来土楼游玩的黄先生握住梅林派出所民警的手,感谢民警耐心沟通及时化解在景区游玩时,因捏孩子脸蛋而惹出的小纠纷。

2月16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梅林镇云水谣景区怀远楼门口,一个6岁的小男孩牵着自行车横冲直撞,差点碰到年近古稀的游客黄先生。黄先生看这个小男孩调皮,就轻捏了其脸蛋一下,没想到熊孩子觉得委屈,跑向父母告状,说老人打他。小男孩的父亲找黄先生评理,要求包个200元红包并道歉。黄先生认为自己根本没打小孩,不愿包这个红包。双方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调出景区门口的视频让双方观看,男孩的父亲在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捏的片段,忍不住用力抓了一下黄先生儿子的脖子,黄先生的儿子非常生气,因为视频里,老人只是捏熊孩子的脸蛋并没有打他,就强烈要求对方赔礼道歉,双方争得脸红耳赤。民警将双方隔离开,逐一找他们谈话劝导。经劝导,双方都感到确实有点小题大做,答应和解,并相互握手不再计较。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