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月17日下午,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紧急出警,在白水服务区救助了被甩的9名旅客,帮助他们顺利到达了目的地。

17日下午2时30分许,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行9人在沈海高速白水停车区被一辆大客车“甩掉”,请求帮助。民警驱车赶到现场。经了解,陈某等9人过完春节从广西欲返回漳州,客车驶入白水服务区后,驾驶员便告诉他们已到达目的地,让他们下车。

他们下车后才发现还在高速公路上,手足无措,只好拨通求助电话。民警得知大客车的车牌后通过公安网搜索系统联系了客车所属公司的负责人,负责人请民警帮忙联系车辆将被甩乘客送达漳州,并承担车费。15时15分许,9名乘客顺利登上了开往漳州的客车,对民警连连称谢。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