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月4日,首届全国沙画艺术展在漳州市龙文区永润文化创客小镇开幕,并将持续至2月22日。本次沙画艺术展由全国沙画表演艺术考评管理中心、中国沙画师协会主办,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共青团漳州市委承办。

此次沙画艺术展旨在展示1月20日至21日首届“龙文杯”中国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成果,构建欣赏沙画艺术平台,营造沙画艺术氛围。艺术展内容包括沙画起源介绍、中外沙画名家介绍及作品展示、沙画行业发展分析、现场沙画创作体验等。

由中共漳州市龙文区委宣传部、漳州市书法家协会、龙文区文化广电体育局、龙文区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主办的新春书画艺术展同时开幕。新春书画艺术展特别邀请了一批漳州籍美术书法名家,现场组织书画笔会、书画义拍会等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书法艺术盛宴。新春书画艺术展也将持续至22日。(记者 庄文剑 通讯员 胡锦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