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5日讯 时隔近一年,昨天,龙海警方再发悬赏通告,寻找龙海林前村致三死两伤火灾的嫌疑人线索。此次悬赏的金额达15万元,是至今所有悬赏通告中最高的一次。

警方公布的嫌疑人照片

警方公布的嫌疑人照片

2015年3月16日凌晨,龙海九湖林前村一民房失火,正在楼上熟睡的一家五口三死两伤(本报2015年3月17日曾报道:龙海九湖镇一民宅起火3死2伤 奶奶抢救2孙女涉险)。警方根据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并悬赏5万元通缉。

昨天,海都记者从漳州市公安部门获悉,经过侦查,这起案件确定是人为放火案。而此前公布的嫌疑人,极有可能是纵火者。

最新发布的悬赏通告公布了嫌疑人的监控视频。警方指出,嫌疑人体型偏瘦、衣着特殊,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辨认嫌疑人的脸部、步态、体态、体型及其所穿衣服的特殊标志等。如有发现类似嫌疑人,速与警方联系,对于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警方将给予人民币15万元奖励,同时依法为举报人保密。特别提醒,嫌疑人所穿衣裤颜色在监控视频里会失真、变色。

另外,为侦查破案需要,龙海市公安局还悬赏协查嫌疑人所穿的衣服种类,对于向警方提供嫌疑人所穿衣服具体样式,警方依此破案的,警方将给予人民币3万至5万元奖励。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海都记者 梁政)

24小时举报电话:110

联系人:

黄警官 13607583909

郭警官 13607587706

徐警官 13599672878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