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漳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漳州市委研究拟转任重要岗位的柳亚殊、蒲少城2位同志和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林仁振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其中,柳亚殊拟任华安县委副书记,蒲少城拟任南靖县委副书记。

公示对象:

柳亚殊,男,汉族,福建云霄人,196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漳浦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华安县委副书记。

蒲少城,男,汉族,福建诏安人,196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拟任南靖县委副书记。

林仁振,男,汉族,福建漳平人,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学位。现任长泰县枋洋镇党委书记,拟任中共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

公示时间从2016年2月1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漳州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