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将建24个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示范园,原则上每个核心示范园集中连片5000亩以上。这是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政府获悉的。

据了解,此举是为了全面推进漳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快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步伐。其中,芗城区核心示范园位于天宝镇,主导产业为水果、蔬菜;龙文区核心示范园位于郭坑镇,主导产业为蔬菜;龙海核心示范园有两个,分别位于东园镇和紫泥镇,主导产业为蔬菜、水产;漳浦核心示范园有两个,分别位于石榴镇、赤土镇,主导产业为花卉、果蔬、食用菌、中药材;诏安核心示范园有两个,分别位于桥东镇和西潭乡,主导产业为水果、蔬菜、水产、中药材。

漳州市政府要求,各县(市、区)统筹谋划,协力配合,认真抓好园区规划,积极创造条件,加大投入,完善各项政策配套措施,策划引进一批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高科技含量农业项目,建设一批高规格、高标准的核心示范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