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沙画大赛2

沙画大赛

沙画大赛

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

福建日报讯(记者郑长辉)1月20日,首届“龙文杯”中国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在龙文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7名沙画艺术家们齐聚漳州,“以沙会友”,切磋技艺。

本届国家级沙画大赛以“中国梦·沙之情”为主题,由全国沙画表演艺术考评管理中心、中国沙画师协会主办,龙文区政府、共青团漳州市委承办,旨在用沙画这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大赛分为沙画表演比赛和固彩沙画比赛两组。

据了解,龙文区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中国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并延伸至儿童赛事。赛后,大赛主办方将在龙文区设立中国沙画艺术漳州创作基地,并在漳州二实小景山校区建立全国少儿沙画进课堂示范基地,指派沙画教师到校免费授课。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