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14日,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带领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就党建工作等进行调研。

漳州市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源源成公司、天窗坪仙境山庄、海之味公司、双山管理区等企业党支部和村级党支部,实地了解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亲切交流。

调研中,市领导指出,非公有制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对促进市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把非公企业党建和企业自身发展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认真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党建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创非公企业党建新局面。

在天窗坪仙境山庄,市领导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开发区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关于开发建设乌山天池旅游景区、仙境山庄总体规划及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市领导要求常山要充分发挥自然风光和侨文化优势,主动融入大乌山景区整体规划建设,积极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起点推进乌山天池景区开发建设、旅游产业发展,把常山打造成为漳州南部的旅游目的地和集散中心。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常山华侨羽毛球馆、华侨游泳中心等为民办实事项目。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