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沈芬) 一起喝酒,徐某涛说,听说你的路虎车变速箱有问题?许某典一听不开心了,你的奥迪车才有问题!两人言语不和,吵了起来,还动了手。  

徐某涛拿菜刀追砍许某典,没有追到,就砍了路虎车的车窗玻璃。昨日,徐某涛因涉嫌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漳州诏安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5年6月23日23时许,徐某涛和朋友相邀到诏安县南诏镇的一家大排档喝酒,偶遇许某典,两人从小认识,也坐到了一起。  

至次日凌晨1时30分许,徐某涛看到大排档门口停着许某典的路虎车,突然想到他曾听别人说过,那辆路虎车的变速箱有问题,就问许某典有没有这回事。许某典听了不高兴,就说徐某涛的奥迪车有问题,两人互说对方车的毛病,争吵互骂了起来。  

徐某涛想打许某典,许某典见状跑出大排档。徐某涛又到大排档的厨房拿一把菜刀冲出来追赶许某典。见追不到,便狂砍路虎车的车门玻璃、挡风玻璃等。许某典报了警。  

经鉴定,许某典路虎车车玻璃的经济损失共15300元。事后,徐某涛主动赔偿许某典人民币9200元整,两人达成和解协议。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