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江少菁)1月13日,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林文生带队到长泰调研枋洋水利枢纽工程,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陪同调研。

两市领导先后察看了溪口闸坝、引水隧洞进水口、上存大坝和尚吉电站施工现场,之后听取了厦漳两地有关部门关于工程建设、移民安置、项目征迁及环境污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协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两市领导指出,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作为国家、省、市的一个重点项目,厦漳两地政府高度重视,双方携手合作,着眼大局,积极推动项目进展,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要重点抓好项目征迁、移民安置及水源地保护等事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枋洋水利枢纽工程至去年底,累计投入资金12.68亿元,占概算总投资任务的55.08%,目前各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