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5日,漳州一中宣布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8名新任教师。

据悉,此次招聘的38名教师将分别在漳州一中老校区和漳州一中龙文分校区任教,其中一中老校区教师12名,龙文分校区教师26名。科目上包括中学语文5人,中学数学6人,中学英语6人,中学物理2人,中学化学2人,中学生物3人,中学政治3人,中学历史3人,中学地理2人,中学体育4人,中学美术1人和中学计算机1人。录用人员在漳州一中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相关链接>>>

此次招聘面向全国,报考者年龄须在18至35周岁之间(即在1981年1月1日至1998年1月1日出生)的全日制硕士学历以上未入编人员。

怎么报名: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可通过漳州一中网站进行预报名(网址:http://fjzzyz.b230.0735data.cn/),报名时间为1月6日至1月25日。网上预报名期间,漳州一中将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提交后三天内将完成审核确认并以电话、手机短信或漳州一中校园网公告等形式进行通知。

怎么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试时间待定,考试地点为漳州一中。

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含60分)以上为合格。笔试主要内容为相应学科的专业主干知识和教材教法。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达不到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对象,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方式:片段教学或课堂试讲。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面试成绩7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