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31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海都记者昨日从漳州市纪委监察局官网了解到,日前,经中共漳州市委批准,漳州市纪委对中共南靖县委原常委、南靖县委政法委原书记余金武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资料显示,余金武在担任南靖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之前,曾担任南靖县副县长。

经查,余金武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高利转贷非法获取利息,将公款占为己有,违规参与企业经营活动获取分红。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公款购买购物卡送礼、发放福利。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漳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漳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余金武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