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年少时伤人出逃 民警规劝后自首

15岁初中毕业后就离家独居,16岁与人约架,将对方打至轻伤后出逃,被上网追逃了近两年。12月15日,年满18周岁的吴某,终于在民警的劝说下回漳州投案自首。

2013年12月28日晚,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接警称,漳州师院附近有人被打。民警赶到后打人者已离去,现场只留下受害人,伤情最终被鉴定为轻伤。随后,警方陆续抓获四五名涉案嫌疑人,但最重要的组织者吴某一直潜逃,当年吴某刚满16周岁,未达18周岁。

2014年,吴某被东铺头派出所上网追逃。吴某的家在新桥派出所辖区,今年12月,民警走访排查中为规劝吴某早日投案自首,多次到吴某家中,向吴某父亲做思想动员。最终,老吴决定发动家人联系吴某。 12月15日上午,独自在外多年的吴某回到了漳州,并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新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