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5年第二批福建省众创空间名单,共32家,其中,漳州三家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这三家众创空间分别是:漳州图灵互联网众创空间、悦农庄海峡两岸众创空间、漳州鼓浪众创空间。

据悉,根据我省最新出台的政策,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孵化器的分别给予100万元和50万元补助;符合条件的众创空间享受科技企业孵化器同样标准补助,新建按每平方米1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补助额不超过100万元;改扩建按每平方米5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补助额不超过50万元。

同时,符合条件的众创空间,新增互联网经济引导资金,按每年实际发生的数据中心租用费的30%予以补助,年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  (记者 沈华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