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漳州今年新增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成为我市第8家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邱丹燕)近日,漳州企业福建欣宇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成为我市第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至此,漳州已有福建菲达阀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成达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尔明福建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三利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欣宇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据了解,最近挂牌的欣宇科技1999年成立于台商投资区,以塑胶电镀技术为核心,主营卫浴行业中手持花洒、顶喷、升降杆、淋浴柱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并逐步向其他卫浴相关产品延伸。

      今年来,漳州企业场外市场挂牌工作进展迅速,新增挂牌企业11家,其中新增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达6家。目前,我市挂牌企业总数23家,其中新三板挂牌企业8家。此外,漳州企业福建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也已取得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其挂牌新三板的函,将于近期择机登陆新三板市场。

      去年以来,我市出台《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中小企业进入场外市场挂牌工作的意见》等扶持补助政策,助推企业上市。据统计,2015年,敦信纸业等7家企业获得市级上市(挂牌)奖励合计770万元;佳龙科技等8家企业分别获得福建省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企业挂牌交易补助项目)奖励30万元,合计240万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四川一女子被公交撞死 路人撑伞遮住遗体
      东莞24岁失联女孩被杀害 凶手仅15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