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10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在漳州宾馆会见荷兰皇家孚宝集团大中国区总裁陈岩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中,陈家东对陈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古雷发展近况。他表示,我市将全力以赴为孚宝集团在古雷发展提供良好要素保障,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征迁、验收等方面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希望孚宝集团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做好项目验收,同时加快启动后续项目,进一步提升古雷开发区石化产品仓储物流配套服务水平。

陈岩对漳州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对投资古雷充满信心,将持续有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古雷石化基地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

市领导梁伟新、张琳光,市直有关部门及古雷开发区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