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2月3日讯 昨天下午5点左右,漳州市区漳华路芝山路口段到立人学校段附近,堵车堵了一个小时。说到堵车原因,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当时,市民陈先生路过这一路段,看到路边有残障人士在卖唱,马路中间,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在跳舞。一开始,他以为他们是一起卖艺乞讨的,但想想又觉得不对劲,“过往的车那么多,不应该在马路上跳啊”。

漳州半裸男子路上跳舞 致两车刮擦拥堵一小时

陈先生走过去看个究竟,只见男子看上去50多岁,身着牛仔裤,在漳华路芝山路口段,从西往东的车道上,边喃喃自语边窜来窜去,手舞足蹈的。“歌声一响起他就跳舞,歌声一停,他也跟着停。”

这时,一辆皮卡车为了避让突然窜到跟前的男子,往左打方向盘,却与旁边的小车撞到一起。两辆车只好停下来,等交警过来处理。然后,堵车开始了,从漳州市区漳华路芝山路口段到立人学校段后方,差不多堵了两公里。

陈先生报了警。通北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制止这名乱舞的男子时,他蹦蹦跳跳地离开了。交警也到现场处理剐擦事故。随后,两辆车驶离,民警也离开现场。

可是过了一会儿,这名跳舞男子又出现了,这回,他手上拿着一个铁锅和铁勺,在马路上敲了起来,陈先生又一次报警。这次没等警察来,男子就走了,“看这名男子的表现,与卖唱的没有关系,好像精神有点问题,要不就是喝醉了”。

折腾了好几回,直到傍晚6点左右,这一路段才开始正常通行。通北派出所表示,将派人巡逻,密切关注这名男子的动向,并及时采取措施。(海都记者 周杨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