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浙江籍视力残疾男子要跳海轻生,所幸是龙海市公安局屿仔尾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予以制止,幸免于难的男子被成功救助回家。

11月25日,龙海市公安局屿仔尾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残疾男子在港尾镇下坞码头欲跳海轻生。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民警通过现场了解获悉,当日12时30分许,浙江籍视力残疾男子刘某来到港尾镇下坞码头准备乘游艇前往厦门,但其身上仅有6元钱。码头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可以免费让刘某乘坐游艇。按照正常工作程序,需要刘某出示相关证件,并对其随身携带的包裹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刘某突然情绪激动,说工作人员将其行李物品搞乱了,欺负了他等,并扬言要跳入大海。

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后,及时制止刘某的过激行为,并动之于情,晓之于理做好刘某的思想工作。经过民警多方努力,刘某终放弃轻生念头,该码头老板主动向刘某捐助200元,并将其安全送到厦门让其乘车回家。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