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警察同志,我的电动车丢了。”11月24日,家住市区女人街水仙花园的黄先生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事后经民警调查,竟是黄先生酒后“断片”,朋友张某担心其酒驾,就把电动车骑回家寄在停车场,而让他打车回家,当天中午,黄先生准备出门买东西,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就到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展开调查。黄先生回忆,他最后一次骑电动车是前一天晚上骑去饭店吃饭,吃过饭后,就骑电动车回家了。民警在小区的监控录像里,并没发现电动车的踪迹。正一筹莫展时,黄先生一句“我记得出门时,是朋友张某送我走出饭店门口的”,让民警有了寻找方向。

民警拨通了张某的手机号码,张某承认是他把黄先生的电动车骑回家。原来,张某把黄先生送到饭店门口后,担心他酒后骑电动车会出事,就拦了一辆出租车把黄先生送回家。由于他当晚没有喝酒,就把黄先生的电动车骑回家寄放,准备第二天打电话告诉黄先生,没想到他电话还没打,就闹出了“乌龙事”。(记者 邹挺毅)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