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辍学少女校门口打人 视频疯传  疑因感情纠纷,警方已介入调查,提醒网友勿传视频

闽南网11月18日讯  这两天,一段视频在漳州微信朋友圈、微信群里热传。视频中,一名女生对另一名年纪相仿的女生拳打脚踢。

穿驼色外套的女生,抓着另一女生殴打

穿驼色外套的女生,抓着另一女生殴打

海都记者实地走访得知,该事件发生在漳浦赤湖,打人者系辍学的初中女生,疑因感情纠纷,殴打另一初中毕业女生。目前,赤湖边防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事件:

 少女校门口打人 教师路过制止

视频中,一名穿着驼色外套的女生,用手掌掴另一名女生的脸部、头部,拉扯她的头发,还连续踢其腹部、腰部。打人视频持续近40秒,被打的女生用手捂住半边脸,一直试图闪躲,没有还手。过程中,打人女生还不断爆粗口,辱骂被打者。

根据视频画面,海都记者找到事发地点,漳浦赤湖达志中学对面一照相馆门口。隔壁水果店的工人目睹了打人的全过程,他说,事发于上周六中午,殴打持续了三四分钟,当时路边一些店家试图去劝架,见打人的女生太凶悍,便没上前。最后,一名达志中学的老师路过,上前制止了她。

周边村民称,从上周日开始,这段视频就已在本地传开。

 警方:

 当事人系未成年 网友勿传播视频

对此,达志中学陈副校长称,这件事发生后,有学校老师上报给校方。经调查,两名女生此前均在达志中学读书,打人的是本应就读初二年的辍学生,被打的则是今年刚毕业的初中生,毕业后没有继续上学。

达志中学一知情老师透露,打人的女生家住赤湖镇上,父母做生意,疏于管教,该女生性格叛逆,不爱读书。而她与被打者之前经常在一起,看上去是不错的朋友,疑因感情纠纷反目,遂发生街头打人事件。

由于两人均不是在校生,上周日,校方将这一事件报告给赤湖边防派出所。警方随即展开调查,由于打人者为未成年人,警方只能对其批评教育。目前,警方已通知其外出的父母亲,届时带其到派出所接受教育。

民警表示,打人视频是周边村民拍摄,警方已要求发布者删除视频源。但后来又有相关视频流出,目前,警方也对此展开调查。希望网友不要再传播此视频,以免给受害者造成二次伤害。(海都记者 周杨宁 白志强 文/图)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