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8位同志拟提任正、副处级领导职务。昨日,漳州市委组织部发布了任前公示。

其中,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有三位,他们分别是:

朱东风,男,平和人,1965年12月出生,厦大法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漳州市政府办党组成员。

何少华,男,长泰人,1962年6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漳州市政府办党组成员。

陈群霞,女,莆田人,1975年11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漳州市委副秘书长、漳州市委办室务会成员。

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有五位,分别是:

杨亚伟,男,华安人,1968年3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政协办公室人秘科长。

杨荣武,男,平和人,1976年2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漳州市委办秘书一科科长。

张建纲,男,山东高青人,1964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委610办公室督办科科长。

欧阳元成,男,龙海人,1967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委办信息科科长。

蒋一芬,女,华安人,1968年10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长。(海峡导报记者沈华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