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强奸女网友,并扣下其随身财物。10月30日,郑某被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今年5月份,郑某通过某婚恋网站,与在晋江打工的少女林某相识。随后,双方通过QQ联系,聊得很投机。10月7日下午,林某应邀到诏安郑某家玩。她一路问路,直到8日凌晨2点多才到达郑某家。没想到郑某家在偏远的农村,林某有点失望,但已是深夜,人生地不熟,只能暂住郑某家。

郑某将林某引至阁楼,说这是专为她准备的床铺。林某就躺床上了,并玩起手机。郑某见状躺在林某身边。林某质问郑某,你怎么可以躺在这里?郑某为取得林某信任,谎称自己不会乱来的。林某就侧身继续玩手机。不料,郑某竟然对林某动手动脚,被挡后“霸王硬上弓”,将其强奸。

次日早晨,为了将林某留住,不让她报警,郑某拿走她的银行卡、身份证等财物。林某假装答应不报警,后找机会脱逃并报案。(张汉聪 肖燕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