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1月1日起漳州设立“禁区”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不得闯入”

●芗城区东起九龙大道(不含),西至西洋坪路(不含),南起江滨路(含),北至漳华路(不含),4条道路围成的区域以内所有道路

●龙文区东起龙江中路(不含),西至九龙大道(不含),南起水仙大街(不含),北至南昌东路(不含),4条道路围成的区域以内所有道路

亲,如果你的爱车是“黄标车”或无绿色环保标志,那么以后要注意了:11月1日起,漳州将设“禁区”,对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实施限制通行措施。若“闯入”这些区域,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据悉,限制通行的机动车种类为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除摩托车外),包括无环保标志机动车和黄色环保标志机动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邮政车、运钞车、工程救险车、道路作业车等特种车辆除外。

芗城区限行区域为东起九龙大道(不含),西至西洋坪路(不含),南起江滨路(含),北至漳华路(不含),4条道路围成的区域以内所有道路。龙文区限行区域为东起龙江中路(不含),西至九龙大道(不含),南起水仙大街(不含),北至南昌东路(不含),4条道路围成的区域以内所有道路。(记者苏雄锋)

 相关链接>>>>

无环保标志机动车 未取得环保标志或标志已过期的机动车

黄色环保标志机动车 污染物排放达不到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车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