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0月25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带领经贸考察组到漳州市考察,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漳州副市长张翼腾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前往位于漳浦县的福建新润集团,参观生产车间及流水线,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种类、产能情况及市场销路。

据了解,该企业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有意在固原市投资建厂。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纪峥表示,多年来漳州对固原的帮扶力度很大,有力促进了当地各项事业的发展。

目前固原市有丰富的畜牧资源,但在肉牛屠宰加工方面还比较粗放,需要有新润集团这样的企业来投资,推动当地产业的转型升级。固原市欢迎更多的漳州企业到固原投资兴业。陈家东表示,援宁工作是党中央的战略布局,是事关“四个全面”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做好援宁工作漳州责无旁贷。

漳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固原市特别是彭阳县的发展,除了财政上的帮助外,还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发动漳州企业家走出去到固原投资,强化“造血”功能,带动当地产业发展,促进群众生活的改善。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