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闽南网(微博)10月23日讯 昨天上午,芗城区龙江明珠小区里,一名年轻男子被发现在出租房内死亡。密闭的房屋里,地上放有一个烧烤烤架,炭已烧成灰。住在附近的业主及保安介绍,出租房玻璃外门已反锁多日,邻居当天上午觉得有异报警。

随后,男子被送往殡仪馆。截至昨晚7点,芗城警方未公布此案相关信息。

昨天上午8点多,市民曾先生来到龙江明珠小区北区,开始一天的保安工作。小区也像往常一样,人头攒动。可不一会儿,几辆警车到来,打破了小区的宁静。

随后,曾先生和警方一起,来到一处6楼的出租房。房屋玻璃门紧闭,大锁反锁,里面的木门门缝虚掩,四周窗户关闭。房内,一个男子斜躺在床上,无论民警如何呼喊,一动不动。

约10分钟后,警方找人开锁,一阵恶臭扑鼻而来。男子已死亡腐烂。到了上午10点多,男子被送往殡仪馆。此事也在小区里迅速传开。

昨天中午12点多,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楼道里仍充斥着刺鼻的臭味。出事的出租房里,放着一个用于烧烤的烤架,炭早已烧成灰。

一位业主称,男子今年25岁,来自吉林,刚刚租房一个月左右。前天晚上,邻居看见他时,以为他喝醉了,没有打扰。到了昨天上午,又见男子保持模样,而且叫也没有反应,才发现出事了。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向芗城区公安局进行核实,警方暂无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