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边防民警在清点假烟

边防民警在清点假烟

10 月 16 日上午,漳州边防支队赤湖边防派出所民警捣毁一个假烟制造窝点。近期,该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躲在偏僻的深山制造售卖假烟。该所抽调业务骨干,联合赤湖镇政府工作人员组成专案组,对举报地点周围进行排查。

经勘查,制假窝点位于赤湖镇猛虎山一小盆地,进出仅有一条狭窄道路,高低起伏,地形复杂,人烟罕至。掌握确凿证据后,民警包抄围剿,现场抓获嫌疑人2 名,查获涉案货车4 辆、卷烟机1 台、各类品牌假冒香烟20 余箱, 以及3 大车厢各类制假烟原料, 涉案金额逾 140 万元。

点评:假烟生产的工艺流程非常简陋,含有大量有害物质,其中的烟焦油含量比正品香烟高很多,对人体健康会造成更大损害。大家购买香烟时要提高甄别能力,买到假烟应及时举报,如有制假售假线索请报警。(记者邹挺毅通讯员陈毅聪陈木河赵立军文/图)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