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漳州交通部门了解到,作为沿海大通道诏安段最主要的工程,诏安湾大桥连接线工程获批。

漳州沿海大通道主线路起于漳州招银疏港高速公路港尾落地互通,沿途经漳州开发区、龙海、漳浦、古雷、云霄、东山、诏安等7个县(市、区)、22个乡镇(场),连接6个港区,终于诏安县大埕湾与广东对接。

漳州沿海大通道(纵一线)诏安湾特大桥及连接线起于东山县陈城镇后崎村,接东山环岛路,路线向西北方向布设,新建跨海特大桥(长7184米)经西屿岛跨越诏安湾至诏安县梅岭镇田厝村竹桁山,之后路线由东向西沿下傅村南侧延伸,终于诏安县梅岭镇悬钟村,接规划沿海大通道,路线全长约12公里。连接线全长4.346公里,其中东山段1.004公里、诏安段3.342公里。诏安湾特大桥及连接线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32米,双向6车道,投资估算总金额为人民币21亿元,是一条集交通运输、临港工业、土地开发、交通战备、防洪防灾、旅游观光等功能为一体的重要道路。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