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5年的牢狱改造,他仍不思悔改。今年已是78岁的郭某,再次贩毒。6月18日,漳州边防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黄某等5人,并缴获海洛因1080克。昨日下午,漳州边防支队向导报记者披露了该案件。

今年3月份,漳州市边防支队侦查员发现,曾因贩毒而被判刑的华安人郭某,近两年来频繁往来广西、福建,而且其银行卡大笔资金流动频繁。难道郭某又开始贩毒?可他如今已有78岁高龄!

3个月后,边防支队掌握了一些线索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先后组织多批次警力前往厦门及漳州周边地区,展开拉网式走访摸排。然而,郭某警觉性高,经常更换联系方式和住所,以致侦查工作一度受阻。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