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一茶田现40斤大蟒蛇 直径比成年人手臂还粗

导报讯 (记者 郭钦转 文/图)10月7日13时许,漳州华安县招山村沸腾了起来,村民们都跑到一处茶田里看热闹。原来,一条野生大蟒蛇闯入村庄旁的茶田里。

这条大蟒蛇有3米多长,直径比成年人手臂还粗。两名胆大的村民拉住蛇尾巴,打算把它从茶田中拉出来,但大蟒蛇一直在挣扎,双方僵持了好一会儿。后来,一个村民用锄头按住蛇头,双手顺势将蛇头扣住,这才将大蟒蛇控制住。

被控制后,大蟒蛇扭动着粗壮的身躯,要3个人才能稳稳把它抬起来。过个磅,其竟然足有21公斤重。随后,村民们把大蟒蛇送到附近的山上放生。

据介绍,由于周边的生态良好,招山村出现大蟒蛇已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一个月前,一条蟒蛇下山来,吃了村民4只鸡,最后也是被村民抓获送回山上去放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