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日讯 最近几天,漳州南靖县解放社区前进里小巷内,多户居民一直被一股莫名的恶臭困扰,前晚7点多,接到报警后,南靖警方在前进里一间房屋内,发现了一名已死亡多日的男子。昨天,南靖警方表示,仍在调查该男子身份及具体死因。

昨天上午10点多,海都记者来到前进里,一间40多平方米的一层高瓦房,这就是死者的住处,挤在小巷的尽头,周围都是三四层高的民房。瓦房门口一条绳子上,晾着几件破旧的衣服。

这间瓦房十分简陋,连门窗都没有,屋内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床是三块木板拼成的,四个床脚是用砖头垒成的。床上留着几件脏乱破旧的衣服,床旁停着一辆自行车。门口,停着一辆落满灰尘的摩托车。

“四五天前,周围好几户邻居都闻到了一股恶臭,大家都以为是附近有死老鼠。”隔壁邻居陈女士说。陈女士家的厨房窗户,就对着发现死者的瓦房。陈女士说,死者是一名47岁的独居男子,尚未结婚,没有经济来源,平时主要靠领取低保补助金维持生活,整个人显得很清瘦。“虽然平时少交流,但他人不错。”陈女士说,她家一辆摩托车坏了,家里没地方停放,本来露天停放在该男子家门口,后来该男子因担心下雨把摩托车淋坏,于是把她家的摩托车牵到屋内。

另一名邻居介绍,几天前,事发男子曾爬上瓦房屋顶除杂草,随后不小心摔落,该男子死因很可能跟此次摔伤有关。前天,附近有一名胆大的人,循着臭味找到了男子的家,结果发现该男子已死亡多日。(海都记者 林深圳 白志强)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