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绿野仙踪》中国巡演 今晚起在厦连演6场

《绿野仙踪》中国巡演 今晚起在厦连演6场

-《绿野仙踪》剧照。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林晓云通讯员陈璐璐)7月18日-21日,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绿野仙踪》作为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重点引进项目,将在闽南大戏院连演6场。昨晚该剧在厦门中华城举办了主演见面会,剧中各位主演悉数到场,与在场媒体和观众分享了《绿野仙踪》的创作历程和幕后精彩故事。

此次来厦演出版本由全美巡演团队打造,1987年首演于伦敦西区大获成功。据悉,该版本音乐剧《绿野仙踪》在忠于电影的基础上,对舞台进行升级,加入了更多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更有黑科技手段被运用到音乐剧制作中,为厦门观众呈现无比绚丽多彩的舞台,营造一个目眩神迷的奇异国度。

今年5月起,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绿野仙踪》开启中国首次巡演,已在佛山、广州、重庆、济南、北京、上海等地巡演。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