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峡出租车上安装按摩仪 乘客扫码付费可体验

海峡网7月16日讯 (厦门晚报记者陈鹏程王绍亮)“出租车也开始提升服务了,扫码就能按摩!”读者赖先生近日向本报报料,说这个挺稀奇的。记者了解发现,目前海峡出租公司100多辆新能源车已安装按摩仪,目前还处在试用阶段。

“这个东西不占地方,乘客还挺好奇,扫码就能体验一番。”海峡的哥刘川说,按摩仪采取刷二维码收费,支付3元可按摩5分钟,支付5元可按摩12分钟,支付8元可按摩20分钟。如果乘客坐的距离比较远的话,大多乐意体验,体验完都说很舒服。

记者近日花3元体验了5分钟,确实感觉很舒服。

记者从海峡出租公司了解到,目前这种按摩仪只是试用,100多辆新能源汽车上有安装,商家不收取公司和驾驶员的费用,乘客使用后,商家还返利给驾驶员。今后将根据使用情况,再考虑是否要推广。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