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大学本科计划招生5430人 比去年增加30人

海峡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梁静 通讯员 欧阳桂莲)昨天,厦门大学正式对外发布该校本科招生工作“时间表”,今年厦大在各省艺术类的录取从7月4日起陆续开始,提前批的招生录取从7月2日起陆续开始。最早的本一批招生录取将在7月12日左右展开,各省本一批录取预计在7月25日左右结束。

厦大招生办提醒,考生和家长可在该校招生办网页查询各省详细录取时间和录取进展情况。同时,在各省录取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在“高招录取查询”栏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凭身份证号查询结果。据介绍,今年厦大新增招生计划30人,招生总规模为5430人,其中4850人为厦门大学的招生计划,580人为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招生计划(较2017年增加30人)。新增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一个本科招生专业,以电子信息类进行招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