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85岁老台胞放弃欧洲游 捐万元团费给曙光救援队

海峡网7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通讯员 王刚)近日,厦门曙光救援队遇到资金瓶颈,向社会发起众筹,一名八旬老太太看到导报报道后,毅然将子女为她准备的欧洲游经费捐赠出来,亲自送到曙光队部。

王丽华老奶奶今年85岁,家住吕厝社区,是一名台胞。数日前,她翻看《海峡导报》,留意到本报关于曙光救援队发起众筹的报道。“平常经常看到曙光的报道,很感动。那一刻我深有感触,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我年纪大了,但是也想为他们做一点什么。”王奶奶一字一句地向导报记者讲述。

她毅然作出决定,取消了过几天即将出发的欧洲游,把团费捐给曙光救援队。3日下午,王奶奶在女儿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曙光队部,亲手将10066元现金交到队长王刚手里。

截至昨日15时,曙光救援队在腾讯公益上的众筹已筹款658283元,累计10159万人献出爱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