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禾山路井盖下陷10厘米 导致不少车辆被“坑”

厦门禾山路井盖下陷10厘米 导致不少车辆被“坑”

凹陷处位于禾山路成功大酒店对面,已安放一个交通锥以示提醒。

海峡网6月22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 邬秀君)前日,有网友向厦门日报官方微博报料称,禾山路一路段出现一圆形凹陷,由于一直无人修补,导致不少车辆被“坑”。接到线索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联系相关主管部门了解情况。

记者赶到时发现,凹陷处已经安放了一个交通锥以示提醒。凹陷处位于成功大酒店对面,禾山路自北向南方向的右侧道路一旁,直径约40厘米,凹陷深度有10多厘米。记者看到,凹陷处边上有沥青下陷的痕迹,凹陷内被填入了一些石块。

记者发现,凹陷处正对着一家厨具公司仓库的出口。该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路面出现凹陷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之前公司出货,倒车出去的时候,后轮经常被卡在那里。”

记者随后联系上该路段的主管部门――湖里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消息后,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据悉,圆形凹陷处原是一个井盖,该路段铺路时直接铺上沥青,而后来往车辆倾轧后,导致井盖下陷了10多厘米。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已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将对井盖进行提升处理,路面将很快得到恢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