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踏进废弃渔船吹海风 睡过了头阿伯被困海中

海峡网6月19日讯(厦门日报记者 程午鹏)阿伯到海边吹风,上了一艘废弃的渔船,一觉醒来却被困在船上。16日中午,这件事发生杏林海边,海警三支队官兵将这名阿伯安全接到岸边。

当天上午11时许,住在杏林的陈阿伯独自去海边游玩,来到杏林大桥下面的海滩上,看到有几艘搁浅的渔船,他就走到船上吹海风,没想到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

下午1点多,陈阿伯一觉醒来,发现渔船周边全是海水,自己没法上岸。原来,他睡觉时刚好遇上涨潮,海水很快将渔船通向岸边的海滩淹没。

陈阿伯给妻子打电话求助,妻子连忙让儿子报警。市公安局110指挥情报中心将警情转给了海警三支队,海警官兵驾驶橡皮艇赶到陈阿伯所在的位置,扶着他上了橡皮艇,安全地送到岸边。

事后,陈阿伯的妻子不断向海警官兵道谢,感谢他们把丈夫安全地送上岸。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