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突然跳湖 好心市民走过赶紧报警求助

厦门一男子突然跳湖 好心市民走过赶紧报警求助

海峡网4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叶怡亨 郑劲捷)“噗通”一声,昨日早上7:56左右,厦门筼筜湖湖明桥旁,一男子落水。

特勤一中队火速到场,只见岸边不远处有个男子漂浮在湖面上。一名战士下水救援,此时正在湖内作业的垃圾清扫船只赶来帮忙。大伙把男子抬上船,开到岸边,环卫人员与消防官兵一起将男子抬上岸。

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尚有生命迹象。120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经过简单处理后,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前,一名女市民正在湖边跑步,看到该男子突然跳湖落水,赶紧报警求助,并大声呼叫湖中间的垃圾清理船来救援。目前,男子跳湖轻生原因尚未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