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3月17日至19日,由国家煤矿安监局监察司刘云涛司长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对厦门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厦门市副市长李辉跃主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会。

3月17日,督导组听取了厦门市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春节后企业复产复工的安全监管、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市安委办及市经信局、市市政园林园局等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内业资料。

督导组组长刘云涛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继续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分管行业领域的企业做好“查、控、防”,严格防范各类隐患问题;三是要紧盯已发现的重大隐患,要将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会上,李辉跃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欢迎及感谢,并就积极支持配合督导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自觉主动密切配合督导组工作,做好保障工作并如实反映工作情况;二是要立行立改,树立问题导向,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三是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3月19日,督导组分两组,分别抽查了SM新生活广场、地铁一号线园博苑控制中心、地铁一号线中山公园站、百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厦门市安监局 吴升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