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3月6日,福建煤监局副局长朱石福带领省安委办督导组一行到厦门市集美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项督查。集美区副区长李宗泽向督导组汇报了辖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内业资料,重点督查国家省市工作会议贯彻部署、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及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朱石福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企业作为安全生产主体,必须要主动落实主体责任;要抓安全生产法治建设,企业要依法开展安全自查、加大安全投入,政府要依法处置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敢于在安全生产领域“亮剑”,才能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向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产财产安全。(集美区安监局 胡朝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