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小车违停还遮挡号牌 被罚500元记12分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许晓婷黄璜通讯员林冯)开车送货到店铺门口,明知该处禁止停车,司机还是图省事,不仅在监控的“眼皮子”底下违停,还用纸张贴在车牌上,企图躲避监控抓拍。前日17时许,在金榜西四路上,这名自作聪明的司机被民警当场查获。

当时,交警思明大队梧村中队民警正通过视频巡查路况,在金榜西四路一处违停区域的监控镜头里,赫然出现一辆白色小车,其后备厢处,一名女子正在搬抬东西。镜头拉近一看,民警发现,这辆违停车辆的后车牌还贴着一张广告传单,一看便是对准了车牌号遮挡的,显然是司机为躲避监控故意为之。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该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看见民警到来,正往店铺送货的女子赶忙折回。见自己的违停行为被抓了个现行,女子坦言,自己知道此处禁止停车,可又想停靠一下就走,便随手拿了张传单挡住车牌号,谁料还没搬完一趟货,就被“人车俱获”。贪图一时方便,一下子被罚500元,记12分。女子后悔万分,连连表示今后不会再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