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思明新春换上“新装” 各大公园都“不休假”  

春节将至,思明区的大街小巷已迫不及待地换上“新装”,迎接戊戌新年到来。

辖区内多个节点、景点,布置上了天竺葵、虞美人、孔雀草等时令鲜花约25万株,组合成精致的彩化小品。

春节里,思明区各大公园都“不休假”,被装扮得年味甚浓的它们,将静候各位前来“品读”。

相关新闻

力保游客安全 春节中山公园设1200人入园上限

众多市民、游客热捧的中山公园儿童岛、动物园,已做好春节“值班”准备。日前,记者从思明区市政园林局了解到,为应对可能迎来的春节人流高峰,中山公园儿童岛、动物园将在节日期间实行入园人数控制,人数上限均为1200人,以保障游客的游览质量及安全。

今后儿童岛统一实行单向出入制度,即由公园鼎足桥入口至西南部廷洽桥出口方向单向游览(应急情况下均作为紧急疏散出口);北门(玉带桥)设置两处紧急疏散出口。

春节期间,一旦儿童岛或动物园园内人数超过上限,将采取限流措施,暂缓游客进入园,只出不进,由工作人员在各出入口通过扩音器等进行人工疏导,合理分散入口处人流;每离园30人则同步开放同等人数进入(根据电子监控计数系统大屏幕显示)。此外,为充分满足到场市民游客入园需求,原定在春节前启用的网络预约入园做法暂不实施,而采用闸机式人流计数系统,排队入园。

儿童岛内的志愿服务站在春节游园活动期间,还将为游客提供咨询、免费饮用水、医药箱、失物招领、广播等日常和应急服务。(海西晨报 记者 陈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