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11月12日进出五通码头区域需办理临时通行证

厦门网讯(记者 蕊蕊)11月12日,2017IRONMAN70.3(厦门站)暨亚洲铁三俱乐部锦标赛(简称“铁人三项赛”)将在环岛路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决定对思明区和湖里区部分道路采取分时段交通限制措施。根据交通管制要求,五通客运码头区域交通管制时间为11月12日5:30到16:00左右,区域覆盖五通码头至五缘湾大桥。

11月12日进出厦门五通码头区域需办理临时通行证

管制期间,进出槟城道与环岛路交接处(明发海湾度假村边)—五通客运码头需凭借临时通行证。临时通行证申办地点设在槟城道与环岛路交接处,申办时间为11月12日06:00点到交通管制结束。接、送乘船旅客经现场核对旅客信息后予以办理;驻场人员凭五通码头工作证申领临时通行证。临时通行证回收地点在五通码头收费岗亭闸道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