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教师资格证认定开始报名 首次网上预约现场确认时间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佘峥) 明天起,下半年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开始,今年厦门地区的申请者首次可以通过网上预约现场确认时间。

市教育局昨日发布《关于2017年下半年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网络报名时间:11月1日至14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7时至24时,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网址:www.jszg.edu.cn(中国教师资格网,网上申报栏目)。现场确认时间:11月29日至12月1日(8时至12时,2时30分至5时30分),地点: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励志路5号)。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申请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时全部实行网上预约,预约时间为11月15日10时至11月27日24时。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