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狗狗与毒蛇对峙 不忘向主人示警

狗狗与毒蛇对峙 不忘向主人示警

台海网8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狗狗半夜斗银环蛇,主人起来后还通过吼叫示警,昨日凌晨,这一幕发生在湖里高崎靠近铁路的一处民宅。

当日凌晨2点多,市民陈女士要去单位交接班,要出门的时候,她突然发现,外面的家犬“乐乐”似乎发现了什么东西。

走出门一看,陈女士发现,“乐乐”在院子中跟一条黑白相间的蛇僵持,看到陈女士出来,它还大叫几声以作警示,陈女士赶紧叫家人出来看,这时,“乐乐”已把这条蛇给逼到墙角。

林业工作人员接到报警信息后,很快赶到现场处理,用专业工具把这条蛇给夹住。不过,“乐乐”仍没有放松警惕,还盯着蛇要冲过去,陈女士只好拉住它,它才稍微平静下来。

据了解,这是一条长1米左右的银环蛇,属毒蛇,目前该蛇已被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狗狗与毒蛇对峙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