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壮汉与保安争执 竟用两根手指将其戳晕

厦门壮汉与保安起争执 “二指禅”戳向保安致对方昏迷

导报讯(记者 林毅彬/文 陆军航/图 实习生 陈悦意)壮汉“二指禅”戳向小区保安,致其当场晕倒。这事发生在思明区龙福花园。

前天,仙岳路龙福花园的蔡先生反映,小区一保安值班时被人打晕。他提供了一段监控视频,时间是6月30日晚上6时18分,画面持续44秒。

画面显示:小区闸口,一辆白色越野车欲进入小区,电动道闸没开启。一保安上前,与驾驶员沟通。几句言语后,一名穿蓝色上衣的高个壮汉从副驾下来,与保安交涉,随后男驾驶员也下车。蓝衣男子上前,举起右手击打保安头部,保安倒地,蓝衣男子骂骂咧咧。

前天,导报记者来到龙福花园,见到当天被打的保安老彭。老彭说,最近小区的车辆识别系统在调试,还未上线,车辆进小区时他们都会例行盘查。“那辆车要进来,我上前询问,他没开车窗,也不解释。我理论了几句,副驾上的人一直骂脏话,下车后还一直骂,突然走过来抬起手,用两根指头指我,一瞬间就把我打倒了。”老彭回忆,对方击打他的太阳穴后,他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时看到有人掐他的人中。

黄先生是目击者。他说:“有问题可以好好谈,动手就不对了。”

随后,老彭被送往中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诊断为头部软组织受伤,我摔倒时身上也磕伤了。这几天我休假了,早上起来总是感觉晕。”他说,医生建议进一步检查。

物业负责人许先生透露,打人的是小区内商铺的租户,也租住在小区。事后警察把打人者带走调查。“希望给打人者一个警醒,给老彭一个公道。”许先生表示,老彭平时工作很尽责,希望大家理解物业的工作。

对上述说法,导报记者暂未联系到打人者核实。警方已展开调查。(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二指禅”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